いつまでも いつまでも ずっと一緒に。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到,每篇文章裡放的歌,都不是隨便亂放而是有意義的。每首歌的詞曲,可能是符合文章內容,也可能是符合當下的心情...

*

今天又去愛小看了以前的日記,我發現除了剩下那半原本就想轉貼回來的OD文之外,其餘的內容全都蠢到讓我根本連重看都不想,然後開始懷疑自己以前何以如此之蠢,可以寫得出這麼愚蠢的日記............... = =+

蠢。真的很蠢。(重看會汗顏的那種)

*

現在正在努力下載《真的真的喜歡你》,發狠下載果然是有用的,已經快下完了...
全劇34集,唔,好多,不過跟《薯童謠》相比算少了,為了EE和金順二伯,我會加油的!!XD

以後再也不做亂刪檔案這種蠢事了,看看現在的下場吧!!
我要看我的《薯童謠》啦~~~~~~~~~~~~(狂淚)

[絕對楨勳今天一直上不去...(翻桌)]


*


聽著一首久違的歌...
想著一個久違的人...

想著逝去的那些...心情...
此生或許再也不會相見...

記得當年最愛那兩句歌詞。

『未来の保障なんて無いけれど
 愛し続けることは「信じ続ける」こと』

『雖然無法保障將來
 但是我相信我們將會永遠相愛』



【好不好,別走,我們一起到最後。】



--------------------------------------------------------------------




ずっと一緒に

作詞:こじまいづみ
作曲:こじまいづみ
編曲: 花花&ずっと一緒にバンド
唄 :花*花


去年の今ごろに比べて
あなたの瞳が優しくなった
そう言ったら「老けたかも」と
苦笑い ホラ その顔もとても素敵だよ

出逢ったころに私が言った
前向きでのんきな台詞を
鼻で笑ってたくせに
私が泣いた夜 言いきかせてくれた

眠れぬ夜は 思い出す
大丈夫 ずっと一緒にいられるよ
2人で笑って 笑って 笑って
しわくちゃのおじいちゃんとおばあちゃんになろう

あなたが言ってる 口グセを
まねして使う 私を笑わないで
未来の保障なんて無いけれど
愛し続けることは「信じ続ける」こと

眠れぬ夜は 思い出す
大丈夫 きっと一緒にいられるよ
2人で笑って 笑って 笑って
しわくちゃのおじいちゃんとおばあちゃんになろう

眠れぬ夜は 思い出す
大丈夫 ずっと一緒にいられるよ
2人で笑って 笑って 笑って
しわくちゃのおじいちゃんとおばあちゃんになろう

いつまでも いつまでも
ずっと一緒に


*


與去年此時相比
你的雙眼變得更溫柔
當我這麼說時
你苦笑說「可能是年紀大了」
連說這話的表情都很迷人

初相識時我說
無論如何都要向前走時
你還冷冷地笑我
但是當我在夜晚啜泣時 你耐心勸慰

憶起失眠之夜
沒關係 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我倆相視而笑 一直笑 一直笑
我們一起變老 變成滿臉皺紋的老公公老太婆

你學我的口頭禪說著
不要取笑我
雖然無法保障將來
但是我相信我們將會永遠相愛

憶起失眠之夜
沒關係 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我倆相視而笑 一直笑 一直笑
我們一起變老 變成滿臉皺紋的老公公老太婆

憶起失眠之夜
沒關係 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我倆相視而笑 一直笑 一直笑
我們一起變老 變成滿臉皺紋的老公公老太婆

無論到何時 無論到何時
永遠在一起

[PR]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 http://miotsu.exblog.jp/tb/3866598
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会員専用) [ヘルプ]
Commented by Vivian at 2006-09-24 03:29 x
我也上不去...只有香港台中地區能上去
看來南部也無法....應該說..今天要聚會了...
和那麼多喜歡勳的人聚在一起, 很開心
可是事前的準備工作, 真的很繁鎖.........
希望下次mio可以一起參加呢...






























Commented by miotsu at 2006-09-24 18:24
Vivian:
原來如此,那沒關係,再等等看好了。
應該是網站本身的問題吧......

辦網聚是件很累人的事,尤其Vivian又是負責人之一,需要到處聯絡與協商,真的很不簡單!!為妳拍拍手,辛苦了!!(抱)

祝絕對楨勳的所有勳迷,今天都能玩得愉快喔!!
mio雖然無法到場,但mio的心與妳們同在。

加油!!努力的玩吧!!玩得開心點喔!!

>/////////////<
by miotsu | 2006-09-23 22:05 | 心情記事 ♡ 生活漫談 | Trackback | Comments(2)

11年x365日=4015日。2個人從相遇到現在11年。已經一起度過了大約4000天。山P和斗真之間無比堅固的牽絆。


by みお.mio.澪.橘小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