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 ゆず.柚子 -- 明日天気になぁれ / 希望明天好天氣






我認識柚子多久了呢?

如果說他們已經出道11年,那我是否也認識他們11年了…
即使沒有11年那麼久,與ゆず相遇至少也將近10年了吧。

11年來不變的風格,11年來堅持創作屬於ゆず的音楽。

柚子的歌,曾經陪我走過那段年少歲月,在我心中有著深刻的地位。
悠仁和厚治的歌聲,化作音符譜成了曲,跳躍在陽光燦爛的青空下。

聽了這麼多年柚子的音楽,我卻始終不曾真正瞭解他們…
因為以前只專注在歌曲上,貌似沒怎麼多加留意演唱者XD

我相信柚子的初心會一直陪伴著FANS繼續向前走,一起走過下一個11年。:)


P.S. 特別提一下,「明日天気になぁれ」作詞作曲者是北川悠仁。(心)
這支PV我大愛啊~~~完全就是典型的柚子鄉村民謠+可愛(?)風格!!!(灑花)

從頭到尾認真讀了一遍歌詞,好有意義的意境,悠仁我越來越欣賞你了~(大拇指)
儘管人生風雨不息,儘管今天哀傷落淚,依然期待明天好天氣!



*2007年5月26日より全国でロードショーされた映画『しゃべれども しゃべれども』
 出演:国分太一、香里奈 主題歌:ゆず「明日天気になぁれ」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シングルの発売日:2007年05月23日

*「明日天気になぁれ」は、ゆず通算8枚目のアルバム
 「WONDERFUL WORLD」を収録
  2008年4月16日発売



 
 
 
# # #




明日天気になぁれ

作詞:北川悠仁 作曲:北川悠仁 唄:ゆず


これで本当によかったのかな? ふと立ち止まり空を見る
歩道橋の向こう側見える夕陽が僕らを 今日も染めてゆく

季節変わりは今も 恋した君を思い出します
それでも僕は汗流し走るこの道を 君のいないこの道を

誰かの事が羨ましく想えても やっぱり僕は僕でしかないから

今日には今日の風が吹くだろう 全てが上手くゆくわけないさ
突然降り出した雨に打たれても 明日は天気になぁれ

「生まれ育った街に帰るよ」と 夢に破れた友が言う
誰もそんなに変わりゃしないさ そして僕はあきらめきれずこの街にいるよ

本当の幸せって一体何かな? やっぱり僕は僕でしかないや

不器用にしか生きられなくても そんな君が僕は好きさ
だから泪こぼれ落ちても 明日は天気になぁれ

今日には今日の風が吹くだろう 全てが上手くゆくわけないさ
突然降り出した雨に打たれても 明日は天気になぁれ
明日は天気になぁれ
[PR]
by miotsu | 2008-11-03 10:14 | 音楽/歌詞

11年x365日=4015日。2個人從相遇到現在11年。已經一起度過了大約4000天。山P和斗真之間無比堅固的牽絆。


by みお.mio.澪.橘小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