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被風吹散的回憶






小易傳離線訊息說要找我
上線後還以為是什麼事
結果他丟來一個網址讓我看
叫我猜相簿裡兩男之一是誰

一看照片中人還真有些眼熟
他問我記得嗎?我說早忘了
他說你們怎麼都那麼無情...
最好是會記得啦,還認得臉就很不錯了= =


公佈答案,小學同學XXX
小易說他後來轉班了
我還問有嗎?完全沒印象= =
是說怎麼可能有印象啊
我跟這人又不熟= =

小易說,對方完全不記得他了
明明小學時代還算有點交情
被對方遺忘,害他深受打擊...
但我卻覺得如果對方記得那才厲害
畢業以來沒有任何聯絡,會遺忘是正常的


接著小易又傳來一句:
「難道小學回憶就這麼不值得珍惜嗎」
當然不是,但我們不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嗎?
被一些人遺忘,同樣也忘記了一些人。
生命中的過客很多,而那些人都只是過客。

嘛,現在對過客這種事已經習以為常了
過客就是過客,很難變成生命中的奇跡
但即使是過客,也會對你的人生產生影響,發生變化
因為過客太多,會讓你對身邊一直存在的人更懂珍惜



是說小易怎麼還沒收到兵單= =
該不會明年過完年你還在這裡吧...

話題結束前,他又給了另一個爆點
他告訴我,XXX跟他是同個圈子的
這個爆點真的有讓我驚到......

小易還開玩笑說,現在小學同學中妳一連認識兩個了
啊,真的呢,小學2個,高中1個,大學1個...國中不知
這叫啥......有緣千里來相聚?(茶)



12/1,P日記裡說和斗真去吃飯
12/3,斗真終於更新的小言寫了和P吃飯的事
不要懷疑,我一直有持續關心兩隻,只是都沒說而已XD

會寫進這篇日記,只是想說--
能像斗真和山下那樣在一起至今長達11、12年
是非常不容易的...套句山斗的說法,是特別的存在。
P你要和斗真一直好好的,好嗎?2號的日記讓人掛心了...
要永遠好好的,好嗎。



想想我身邊的朋友也都陪我很久了
小學的回憶不值得珍惜?當然值得
對我而言載熙的回憶不是全都愉快的
但卻認識了可能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那有多難得呢?需要多少的緣分呢?

所以,我很慶幸你們一直都在。
或許是老話重提了,不變的是感恩。
感謝生命中有一些人,不是過客,從未離開。



既然終究回歸自我,自然不想再被打擾。
其實我知道很多心情說不清楚的,不過...
生活請就這麼一直平靜下去吧,阿門。XD

勉不勉強,很難說...
但我同樣不想勉強自己
如同早就想忘記的事情
何必一再重覆記起
真是一點意義也沒有啊
您說是不~ㄖㄖ+






P.S. 最近好看的電視劇也太多,好忙呀我...= =+
玫瑰江湖接檔是女人花...和日劇撞時間了啦...(哭)

秋季日劇快追完了,流星和IL的虐也快結束了喔耶!!!
冬季日劇大快人心,決定先把LF看完,接著追冬季

女人花必看...因為有了想守護的人。(心)
希望它比玫瑰江湖好...這次我多了期待。^^

[PR]
by miotsu | 2008-12-04 00:59 | 心情記事 ♡ 生活漫談

11年x365日=4015日。2個人從相遇到現在11年。已經一起度過了大約4000天。山P和斗真之間無比堅固的牽絆。


by みお.mio.澪.橘小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