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朋友就像「鈣質」…。
去荏語家逛回來後,被感觸了…。

很久之前看到,荏語在她家右下方的朋友連結中,屬於我的那排寫上「myself」。
發現的當時很感動,回想起彼此交流的種種,「myself」這詞,再適合不過。

留不住的緣分,在每一次失去中學習,只要還有惦念著你的誰,你就活在那人心底…
從番薯藤…到新聞台…到愛小…到exblog,從虛幻回到真實,到現在…
如此相識相知相惜的我們,也是緣分,失去得多,也還是獲得了些別的什麼。

[PR]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 http://miotsu.exblog.jp/tb/9306625
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会員専用) [ヘルプ]
Commented at 2009-02-10 00:39 x
ブログの持ち主だけに見える非公開コメントです。
Commented by miotsu at 2009-02-10 20:17
荏語:
我也很慶幸喔,很謝謝荏語當時鼓起勇氣留言,才讓我認識了妳。

雖然我也明白,網路跟現實是有差距的,在網上打滾多年(?XD)的我,不是沒有體認...

其實網友跟現實中的朋友一樣,都會因為很多因素而慢慢產生距離...以致感情逐漸淡去...最終失去聯繫。

所以,寫網誌這麼多年,現在還有交集的網友,我還想念也被想念著的網友,都令我珍惜,儘管不多。

mio真的很高興能認識荏語,雖然我不清楚是什麼原因使妳猶豫了很久才能在我家留下這個言XDDD


的確整個很像在告白~但我確定我們都不是同性傾向~
所以~~~沒關係啦~~~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ed by 荏語 at 2009-02-14 00:40 x
猶豫是因為.....

那是人家的第一次~~~(羞奔)

第一次在別人家留言,當初的我只能懷抱著忐忑跟猶豫的心情哪~
Commented by miotsu at 2009-02-18 16:59
荏語:
原來是第一次...但我記得妳不是很愛玩BBS的人???XDDDD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在別人家留言留習慣了,之前玩愛小時就常留言
所以練就臉皮整個很厚XDDDDDDDDDDDD
by miotsu | 2009-02-07 11:20 | 心情記事 ♡ 生活漫談 | Trackback | Comments(4)

11年x365日=4015日。2個人從相遇到現在11年。已經一起度過了大約4000天。山P和斗真之間無比堅固的牽絆。


by みお.mio.澪.橘小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