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の分まで

   
d0068116_0172682.jpg


君の分まで

作詞.作曲:林 龍之介 
編曲:斉藤和義、平川地一丁目
唄:平川地一丁目


走るより遅く 歩くより速く
道の隅でいいから もう少し 少しだけ

涙流さずに 作り笑顔でも
明日に向かって歩く 手を借りず一人でも

君が教えてくれた事 歩き疲れも幸せと
君が残してくれた物 忘れられないあの笑顔
僕は今でも 目を閉じて思う
君の足跡 胸に残るよ


背伸びより低く しゃがむより高く
真っすぐ見つめていたい もう少し 少しだけ

後ろ振り向かず 泣いた日々忘れ
明日の約束交わす 叶うと信じてる

君が教えてくれた事 辛い悩みも幸せと
君が残してくれた物 忘れられないあの涙
僕は今でも 目を閉じて思う
君の香りが 胸に残るよ


君が教えてくれた事 がんばれるだけで幸せと
君が教えてくれた事 当たり前では悲しいと
僕は今でも 目を閉じて思う
僕の明日よ 君と重なれ









連你一起


比起用跑的慢一點 但比起用走的卻又快一些
走在街道的邊邊就可以了
再一點點 一點點就好

忍住眼淚不流而強裝的笑容
朝向明天前進
即使只是我自己一個人也沒關係

你教會我的事
不管是走得再累還是感到幸福
你留給我的東西
那令人無法忘懷的笑容
直到現在 閉上眼睛我還能看見
你的足跡 始終留在我心裡

比起抬頭挺胸還矮一點
但比起蹲下去卻又高一些
我想凝視正前方
再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決不往後看 忘卻曾經哭泣的每一天
交換對明天的約定 相信心願會實現

你教會我的事
不管是痛苦的煩惱還是幸福
你留給我的東西
那令人無法忘懷的眼淚
直到現在 閉上眼睛我還能看見
你的味道 始終留在我心裡

你教會我的事
只要努力就能幸福
你教會我的事
那樣理所當然卻令人哀傷
直到現在我閉上眼睛還是這麼想
希望我的明天 能與你的重疊









詞曲,教人看不出來是一位1988年次的男孩子所寫;
歌聲,讓人無法相信是一位1990年次的小男生所唱。

感動,從這裡開始。

[PR]
by miotsu | 2005-01-02 22:17 | 音楽/歌詞

11年x365日=4015日。2個人從相遇到現在11年。已經一起度過了大約4000天。山P和斗真之間無比堅固的牽絆。


by みお.mio.澪.橘小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