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キップ.ビート! (15) - 給蓮派的各位…最起碼要有的附錄…♡


d0068116_14574358.gif


スキップ・ビート! 15

■出版社: 白泉社
■著者名: 仲村佳樹
■発売日: 2007/02/19







d0068116_14583575.gif









■発売日: 2007/06/19





其實現在看單行本有點像是複習,每回感想在追連載時也都寫過了,但我發現第15集裡有一篇很好玩的東西,非紀錄下來不可。XDDDD

在單行本第87回一開始,扉頁背面的附錄是一張新圖,是仲村老師為了蓮派的讀者們特別放的新圖---帥到人神共憤的蓮大人!!!>////<




d0068116_1624084.jpg


【給蓮派的各位…最起碼要有的附錄…♡】

謝謝各位捧場第15集。在這種地方打招呼的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這次的四分之一頁,我全都來不及寫…(淚) 而且還是為了畫這個對蓮X恭派的讀者來說,一點都不覺得高興的封面的關係…(汗)
嗚嗚…因為…我就是想畫嘛…!我好想畫全彩的Vampire Hunter Sho啊…!
還有雷諾的決定版畫像…!…之所以說是決定版,是因為「花與夢」舉辦人氣角色票選時,我畫了一張雷諾的插畫,那時候我一直在猶豫要把他的頭髮畫成什麼顏色,猶豫了好久好久,才把他的頭髮上色完成,但我還是不滿意…(苦笑)…總之…我還是想把創造他時最初的形象,在一個比較能保存的地方正式發表…
哎呀呀…雖然對蓮派和尚派的讀者來說,根本不想管這個男的髮色怎麼樣…
這次的封面,真的是完全依我個人的興趣而畫的。
蓮派的讀者們…真的非常抱歉。(低頭致歉)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完這篇附錄我整個笑倒,尤其是紅字的部份,仲村老師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XDDDDDDDDDDDDD

看來蓮派的人數,多到連仲村老師都不想得罪的地步。XDDDDDDDDDDDDDD

第15集完全是畫來給尚翻身用的,喜愛並支持他的人也是從14、15集的回數開始逐漸增加,這一整本幾乎是以尚為主角,拿他來當封面正好適合。

讀者才不會因為這樣就怪老師呢,反正我是死忠蓮派的,這點小事動搖不了我XD,而且第16集的封面老師不就回饋蓮恭派了嗎?我想第17集的封面也會是我想看到的畫面。^^

說到雷諾,希望他之後會再出現,我一直覺得他會是蓮恭的橋樑啊…難道真的只是尚的催化劑嗎??他的存在應該不只如此才對。

仲村老師,謝謝您,辛苦您了。

無論多久我們都會等,直到親眼見證那兩個人的幸福為止。

[PR]
名前
URL
画像認証
削除用パスワード
by miotsu | 2007-07-24 14:49 | 漫画.スキップ・ビート! | Comments(0)

11年x365日=4015日。2個人從相遇到現在11年。已經一起度過了大約4000天。山P和斗真之間無比堅固的牽絆。


by みお.mio.澪.橘小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