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ブルー - 壊れた絆


d0068116_20291077.jpg
d0068116_2018972.jpg


第9回 壊れた絆  15.8%


『壊れた絆』---毀壞的牽絆。
標題取得好,這個牽絆真的壞掉得很徹底……

瀏覽了一下這季各劇的收視,『コード・ブルー』在08夏季裡面算是視聴率TOP的了,雖然也有低點的時候,但大致都維持著一定的水平,算很不錯。


第9回讓人看得很無力,心情因衝擊太大而轉換不過來…

事件發生之後,沒有人責怪白石,但黒田醫生脫口而出的那句話:「お前らと出会わなければよかったな…」(「如果當初沒有和你們相遇就好了…」),卻讓白石徹底崩潰……


之前逛P吧看討論,似乎沒有人喜歡白石,大部分看『Code Blue』的P飯,都比較喜歡緋山或冴島這兩位女生,坦白說我也認為白石這個角色很不討喜…

新垣結衣一直以來的角色,感覺相似度高,反差性不大;反而戸田恵梨香至今演繹過的角色都各不相同,時而溫柔善良、時而開朗率真、時而陰鬱灰暗、時而心機深沉、時而自信強勢…

角色同質性高,會讓觀眾看不出演技好壞,也容易看膩她的演出,實屬可惜…


d0068116_20192569.jpg
d0068116_20195599.jpg
d0068116_20202682.jpg


第9回對劇中的每個角色來講都是轉折,包括藍沢。

這是第一次,你不能肯定你的抉擇是否正確無誤…
這是第一次,你質疑自己的專業判斷,困惑迷惘…


這是第一次,我清楚看見你眼睛裡不確定的疑問。

停下的步伐,駐足的背影,轉身的遲疑,回首的沉默…
糾結眉宇間,沉澱於心底,沉重的歉疚,壓抑的自責…


d0068116_2254167.jpg
d0068116_2331680.jpg


『Code Blue』自播映以來,沒有描述任何關於這數位主角的感情走向。

其實這樣很好,畢竟不是陽光校園愛情故事,若安插戀愛情節進去倒顯得有些怪異與突兀…(尤其當男主角藍沢的性格很沒有粉紅特質的時候XD)


這些年,P演過不少日劇,也常聽聞批判他演技太爛的評價,但我真的很想為P說句公道話,經過這麼多年的磨練,P的演技已經有明顯的進步。

或許稱不上演技一流,但至少他讓我們看見他不變的認真,他在努力地成長著,一直都是。

P辛苦了(摸頭),抱一個。>////<


日本已於昨晚播出第10回,全劇共11回,『コード・ブルー』即將邁向終點。

第10回,『揺れる心』---動搖的心。
貌似這回藍沢和祖母的對手戲會有重大突破?希望是好的進展。



不知道『Code Blue』完結之後,P的下部作品會是什麼、何時問世?無論如何,請先好好休息一下吧,畢竟NEWS也很忙…

還有,P這幾天的日記連續提到NEWS成員,什麼時候再有斗真出現呢?我期待山斗粉紅啊,希望上半年的高調粉紅不是曇花一現…

不過,MA,有位山斗飯說得好,兩個小孩愛藏著就藏著吧,P和斗真開心就好。^^


TOMAYAMA限定組合的結成心願,是否有實現的一天,抑或只能是夢?
因為懷抱著夢想與信念,他們堅持走到現在,早已堅強到足夠保護對方。

斗真和山下從未捨棄過彼此,而我相信這個奇跡。
下一部作品,或許就是TOMAPI的相見歡呢?會成代表作喔,那還用說。

必ず。(笑)



【第9回其餘截圖】




d0068116_2333697.jpg
d0068116_23332618.jpg

d0068116_23381771.jpg
d0068116_23392629.jpg
d0068116_23403771.jpg

d0068116_23443497.jpg
d0068116_23445362.jpg
d0068116_23453640.jpg

d0068116_23471975.jpg
d0068116_23473739.jpg
d0068116_23474757.jpg

d0068116_2351113.jpg
d0068116_23514712.jpg
d0068116_23522719.jpg

d0068116_2353246.jpg
d0068116_23531862.jpg

d0068116_23554811.jpg
d0068116_2356838.jpg
d0068116_23575486.jpg
d0068116_23583579.jpg

d0068116_01036.jpg
d0068116_02181.jpg
d0068116_04265.jpg
d0068116_042614.jpg
d0068116_044264.jpg

d0068116_0102187.jpg
d0068116_0104375.jpg
d0068116_011648.jpg

d0068116_0113622.jpg
d0068116_012592.jpg
d0068116_0122952.jpg
d0068116_0125331.jpg
d0068116_014470.jpg
d0068116_0141849.jpg
d0068116_014569.jpg
d0068116_0153081.jpg

[PR]
Commented by 荏語 at 2008-09-07 16:36 x
喔喔喔~是藍沢P作~!!

雖然我只看了1、2、6(←好散的集數....Orz|||),但我覺得P的演技進步很多呢~
相較於花美男給我有點耍帥的感覺,Code Blue裡的P,把沉默的角色演得更內斂、更自然,也更成熟了。

是說....原來已經要完結了啊,那我可以開始去找完整的來看了:P

然後不相關的題外話是...
據說三、四、五等的薪水分別是4、3、2(萬)~這是開頭啦,好像是本薪的樣子,還會有一些有的沒的的補貼~

還有我又搬家了(毆)
因為痞克實在太常頭殼壞去,所以我跑去fc2了XD
如果沒有萬一的話,以後痞克我應該不會再用(頂多用來備份),所以mio可以直接忘記它、丟掉它、刪掉它了!

以上~~
Commented by miotsu at 2008-09-15 19:35
荏語:
Code Blue已經全部完結,共11回
荏語可以找來看了喔,而且09年春季要播放CB的SP呢~

說到詐欺獵人,其實我不太愛這部劇和P飾演的黒崎...
就像妳說的,有耍帥的感覺,而且不知為何看得我很想打下去XD
雖然CB裡的藍沢好像也被人說是臭臉,不過呢...
我個人私心認為XD,P真的進步很多了!!>////<

再次感謝荏語老師的講座,MSN上的離線訊息我也看到了
是說...我昨晚查了下資料,好像快要開始報名了是嗎?

撲,我發現妳又搬家的事了XD
這麼搬來搬去一定很辛苦XD
我已經把網誌連結更新了^^
請繼續寫好文造福群眾XDDD
名前
URL
画像認証
削除用パスワード
by miotsu | 2008-09-05 17:56 | ドラマ.コード・ブルー | Comments(2)

11年x365日=4015日。2個人從相遇到現在11年。已經一起度過了大約4000天。山P和斗真之間無比堅固的牽絆。


by みお.mio.澪.橘小都